close

週末帶孩子們回娘家過夜住一天,陪陪媽媽和她聊聊天、吃了2 大碗她煮的飯菜,雖然什麼事都沒做,也就只是帶著孩子東摸西摸,但還是覺得好滿足。

嫁人後,更加體會到有娘家的女人真得好幸福!

這一陣子,爸的事讓媽也煩心不少,總算事情會一件一件解決,看著爸現在的處境,想想也很心酸。接下來的日子,他還是要自己勇敢去面對,我知道他現在一定很痛苦,但身為家人,我們真得只能祝福他,他的後續事情我們真得無力幫他解決,也許就如媽說的:「上天自有安排,一切順其自然吧!」


這一年來,經歷了不少事件,每一次都有媽媽在身邊陪著我給我支持,真得要是沒有媽,我真得不知道小猴那次是否可以渡過危機,我也真不知能否繼續經營我的婚姻。

媽媽的婚姻之路走得真得很坎坷,但她還是常常提醒我:「夫妻相欠債,很多事情要互相退讓,別再去想那些過去不好的事,現在認真過,比以前好,就是幸福的婚姻。」
我的媽媽,真得讓我好捨不得,這輩子能當她女兒,我真得好幸福,現在能多陪她的日子,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把握這母女情。


四樓的薄荷真得好會長,摘了幾枝插在瓶子,看著這可愛的小葉子,心情也變好了。

IMG20160716170046  


明天又是新的一週,七月也走到下旬,馬上八月要到了,但,還是有一堆代辦事項還沒做好。應該要好好記在本子上,一件一件去完成

日子雖然忙,但總是要在平凡日子裡去創造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出來,別讓日子這樣平白的走了,可惜呀!!

 

2016.7.17 睡前感恩日記
1. 感謝我的媽媽給我愛給我支持,讓我就算已為人妻、為人母,仍享受擁有著為人女的幸福。


2. 感謝我的小弟,幫我顧小豆,讓我能稍稍喘口氣,好好吃個飯看電視。小豆和他舅舅真得好投緣,好開心耶,回娘家能有個小幫手。


3.感謝老公,今天還要去工作加班,這麼努力打拚,只是希望我能安心帶小孩不要太擔心財務問題。現在的生活模式只是一個階段,狀況就是如此,就去面對、接受、放下。

 專注當下的每件事,我相信,我認真努力的過生活,絶對不會是白費這幾年的時光的。

 

最近在想,應該不要再常常熬夜,身體還是要自己顧、自己愛。明天想要早點起床來看個書,早點休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