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上課,晚上又去看醫生,讓小豆陪著媽媽東奔西跑,真得有累到了。

今天的小豆竟可以睡到叫不起來,看到媽媽在旁邊,玩一玩,然後又睡著了 。

看著小豆默默一個人玩著玩具,只要Mummy在身邊,他就能安心開心玩耍,心裡好感動。

也默默地告訴自己:我對孩子來說,是來這地球第一個認識的人,對他而言,我是重要得。我這個做娘的,不會是最完美的媽媽,但一定會成為一個好媽媽,陪伴著他們姐弟倆個去體會這世界的一花一草;一景一物,體驗生命的可愛之處。

IMG20160721151708  

今天帶丹丹去學校路上,和她聊到昨天學校的活動,她沒有太多的興奮,也不太想聊,只是一直叮嚀著我下午要早點來接她。

突然一陣心酸!雖然她不想去學校,她現在也不愛聊在學校的生活,我想她在學校並沒有想像中的快樂,她也辛苦了。再一個星期就放暑假,接下來,就讓丹丹好好享受假期,願新學期新學校,她能有更好的開始。

昨天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了一段話:「不要把你的加諸在另一半身上,請耐心的給對方時間,只要你們方向相同就好

 

感覺這就是上帝要跟我說的話……!


這些日子,因為孩子的情緒問題,我也會去反思:「會不會是我和小猴之間的問題深深影響到丹丹了,讓她變得有些壓抑自己的情緒。」
我和小猴必須要去正視我們的婚姻問題,我告訴自己從自己改變吧!我想要的,不見得適合另一半,他有他的特別之處和優點。
這些都是自己要去內化的東西。

 

 

2016-7-21 睡前感恩日記
1.感謝小豆今天很乖哦,看到媽媽在折衣服,沒有一直啊啊啊的喊叫要Mummy陪,只是在一旁玩安靜地陪Mummy把家事做好。

2.感謝婆婆,晚上人不舒服還是煮好晚飯給家人享用,真得要多想著她的好,就不會太計較她有時的啐唸,她也是為我們好。

3.感謝老公,晚上回來那麼累了,還是幫忙我帶這二個小孩,有個願意分擔老婆家務的男人,真好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