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查詢上週考試的成績,考第二次,我還是沒達到通過分數。真得好失望好沮喪。
晚上外出吃晚餐時,

 

我跟丹爸說:
「到底我花這些錢和這些時間去考證照的目的是為什麼?怎麼會這樣考不過,或許我的心一直沒有準備好也說不定。但是,這樣一直考不上,這感覺讓我難過失望,我好像真得很差耶。覺得好丟臉啊!!」

「已經四十了,我卻是一事無成,什麼像樣的成就一個也沒有。突然深深覺得~好對不起自己啊!!」
 

丹爸回我說:
「考不過再繼續考,會過得。你想要做什麼就去做,我會支持你。」


「四十還是可以拚。做安麗也是,準備差不多,去衝,我們才四十,再努力二三年,我們也不過四十幾而已。」


「成就,有時是自己硬戴上去的帽子,你的特性,你還沒有發揮而已,相信我,找到了,你就知道自己的成就會在哪裡了。」


晚餐後回到家,不知怎搞得,整個人呈現好累狀態。丹爸幫我弄好豆豆然後陪他睡,讓我只要把丹丹處理好就能送她上床了,真得好謝謝他的體貼。

 

這個男人用他的方式對我好,我也要用更圓融更包容的角度去欣賞他。都願意改變,就要繼續下去,為自己再hold住。

FB_IMG_1483052829358.jpg


2017-7-21 睡前感恩

1感謝丹爸休假這二天幫我顧孩子,陪伴著我們。沒有特別去哪玩,但一家人能在一起,是種安定感的幸福。

2感謝現在這份part-time的工作。到了現在這年紀,很多事情自己要學會去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,也要懂得取捨之間的學問,錢真得重要,但是時間更重要。我該在重新思考接下來的工作及生活形態了。

3感謝自己吧!願意堅持下去,繼續寫文章,鼓勵自己,提醒自己。這也是給自己的精神喊話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