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自己:

先跟你說聲:這陣子你真得辛苦了,給自己一個愛的大抱抱吧!!

今天和往常一般日子,一早把丹丹要上學的東西都備好後,再餵豆豆喝完奶陪豆豆再補眠到十點,接下來就開始顧嬰兒的時間了。從這段時間開始,幾乎都被嬰兒掛在身上,但幸運的是,今天下午學校能去代課,所以請婆婆帶豆豆午覺後,就到學校了。

去學校前,先把豆豆餵吃飽。每次看這男孩的眼神,總能瞧見一種男孩特有的堅定感,真得好愛。

突然在想:小猴小時候是否也有這樣的眼神?但是長大後,好像已經不見了!!

外星小王子變成地球大人後,很多感覺都必須被丟掉,包括對自己最真實的存在感。好無奈的感覺!

不管啦,反正,就好好珍惜豆豆此刻每天相處,這是我的最後一個嬰兒,再累再辛苦,就這些年而已。

IMG20161020103214.jpg

這學期能再回去代課,你一定超級開心,能有這機會讓自己休息一下去學校和小朋友相處一下下,也是讓自己放鬆的方法。

當了全職媽媽後,你不只一次在心裡說著那份說不出來的壓力。這也是你們夫妻一直會吵架的點之一。

婚姻,真得是不好玩的東西呀!!

你在結緍六年這天,更加發現這個祕密了。

IMG20161020151135.jpg

 

 

 

下午接丹丹回來,看到這倆孩子在玩耍的模樣,這時,就特別婚姻,讓現在的你擁有這樣的美好時刻。

IMG20161020164457.jpg

看著這張照片,想起當初會和這男人交往的理由是什麼?

是愛或是想定下來或是真得如大家說的緣分到了???

又或者,這些都是。

六年了,是鉄婚年。

铁~~表示,硬度更好了,不容易斷裂。

只是,這陣子,真得發生太多事了,我知道親愛的你,真得也累啊!

只是,我想跟你說:別輕易放棄一段感情,尤其是這段有一些你無法割捨的愛和情,

給彼此再一次機會吧!

我相信經過這些風雨,你們一定可以去知道這段情對你和男人之間的意義。

還是要很誠心祝福你和他

六週年快樂啊!!

IMG20161015004730.jpg

 

 

10月20日 感恩日記

1. 感謝婆婆,平時需要她幫忙顧豆豆時,她總是立馬答應我的請求。雖然豆豆最多只能跟阿嬤午睡一小段時間,但,這樣我就真得好感謝她哦。

 讓我能稍稍喘口氣,專心去做一些自己的事。今天下午婆婆也是幫我顧豆豆,我代課二堂後,去85度C喝了杯熱紅茶吃一塊麵包,

2. 感謝自己,我能像铁娘子般勇往直前。

3. 感謝小猴,這些日子,你也辛苦了。會的!我們一定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的。六週年快樂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