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豆豆1Y8M 流感生Day6

豆豆這次流感到今天已經第6天,流感病期5~7天,應該快痊癒了。_

這幾天退燒沒再燒上來,只是開始咳嗽,夜裡聽到他的陣陣咳聲,真得還是會擔心,從昨天白天,豆豆食慾變差,拉肚子的情況沒有好轉。

今天中午回家看到他那病厭厭模樣好心疼,下午陪著倆個孩子睡覺觀察他的情況,晚上等丹爸回來,還是帶豆去醫院看一下確定他的情況。還好,醫生說豆豆的療程差不多快結束了,我稍稍放心。

 

 

豆豆的流感,我後來沒讓他吃克流感,第一次吃立馬就吐,想想就不讓他吃了,流感也是感冒病毒的一種,所以不吃克流感也會慢慢痊癒,只是會久一些,也要很注意併發症。

 

 

這幾天,除了高燒到40度時,有喝退燒藥水讓豆豆舒服些,

把營養片:B群,Ca,魚油,得力,乳酸菌都用上,讓豆豆的小宇宙有滿滿能量對抗病毒,

不用過多的藥物,說真得,對小小孩來說,真得好難受好辛苦,媽媽我也是心疼,

 

 

發燒對孩子來說是身心靈的提升,對媽媽而言,也是一種考驗。

今晚,豆豆睡得較安穩了,今晚,媽媽終於可以安心陪在他身邊了。

17-07-11-19-48-29-885_deco.jpg

 

2017-7-11 睡前感恩三件事:

1.感謝倆個孩子。這幾天豆豆不舒服,我幾乎全心照顧豆豆,對丹丹真得很拍謝,丹丹總是看著媽媽,有需要幫忙時,很體貼地顧前顧後。真得好謝謝他們的貼心,好感心哦。

2. 感謝丹爸。辛苦了! 今天主動告訴我: 「他已經戒菸二天了。」他漸漸找到改變的動力了!

3. 感謝婆婆。 雖然常為了生活中一些差異,常會有小磨擦,但她其實用她的方式表達愛,謝謝她這樣愛孩子愛我們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