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孩子們的暑假在上週三終於結束了。

丹丹也成為小一新鮮人,很多事情都要再去調整和適應了,像今天早上,就為了丹丹上學遲到的事,我和她的情緒真得好差,也影響到休假的泉安。ㄋㄧˉ

來上班的路上,我一直試著用禱告來平靜自己的心,我知道我一定要學會和我的情緒和解,還會是生氣,只是要讓每一次的情緒沸點都能慢慢的下來,然後,自己能從中去看到:"我到底在生氣什麼?????"

 

啊~停了好久,我也終於打開部落格了!!

這些日子,因為白天晚上事情有些多了,就沒有動力再去打開電腦寫文章了。

但是,我還是會想念在文字裡的自己,那個可以安靜下來好好寫字打字的自己。

所以,我要回來了,我還是無法割捨文字給自己的力量。

 

整理好照片,要來記錄這二個月的生活,其實,還滿精彩的耶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